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的座位空了 副总理奥尔默特挠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17 光明网

  

以总理沙龙的座位空了副总理奥尔默特挠头

  

以总理沙龙的座位空了副总理奥尔默特挠头

  

以总理沙龙的座位空了副总理奥尔默特挠头

  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紧急入院治疗后副总理奥尔默特代行总理职务。5日奥尔默特主持召开了紧急内阁会议,其间他身旁沙龙的座位空着。奥尔默特似乎有些无奈和疲惫,但是最终他能否保住政权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沙龙术后可能昏睡三天 医生否认“脑死亡”传言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哈达萨医院的医生们5日透露,总理沙龙药物诱发昏迷的情形将最多持续三天,以阻止其病情进一步恶化。

  哈达萨医院长什洛莫当天否认了“沙龙已经脑死亡”的传言。他对记者说沙龙的瞳孔对光线有反应,这表明他的大脑仍在运转。

  “总理接受的主要治疗是接受了药物诱发的深度昏迷,并正在借助呼吸器呼吸,这种治疗的目的是帮助沙龙的大脑在遭受巨大创伤后恢复过来。”什洛莫说。

  以色列部分没有参与沙龙治疗过程的神经外科医生说,沙龙在遭遇如此严重的中风后不可能完全康复。沙龙的助手称他们认为他将不会重返工作岗位。

  5日,沙龙在哈达萨医院接受了长达七小时的手术。术后他的脑部出血已止住,目前正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

  哈达萨医院医生们说,沙龙药物诱发昏迷的状态将持续两到三天,以给他时间恢复,随后他将逐步苏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