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警方将盘问涉嫌劫杀日妇女的驻日美军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警方1月6日透露,他们将质询涉嫌劫杀一名日本女子的美国水兵。这名士兵目前受到美军拘押。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身份尚未被公开的美海军士兵涉嫌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对一名56岁的日本妇女实施抢劫,并杀害了这名妇女,这是1995年驻日美军轮奸少女以来又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

  驻日美国海军6日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已经拘押了21岁的犯罪嫌疑人。海军发言人说,如果日本当局提出请求,他们将把嫌疑人移交给日本当局处理。

  神奈川县一名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将尽快开始盘问涉案士兵,但这名发言人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