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也门遭绑架意大利人质安全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也门安全部门官员6日证实,在也门遭绑架的5名意大利游客已经安全获释。

  这名官员说,也门政府与绑架者的谈判获得成功,5名意大利人质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另据意大利驻也门大使马里奥·布福说,获释的5名意大利游客将很快抵达也门首都萨那。

  这5名意大利游客是5天前在萨那东北部的马里卜省被当地的部族武装绑架的,绑架者要求也门政府释放被其关押的该部族受到犯罪指控的成员。鉴于也门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也接连发生4起绑架西方国家人质事件,也门总统萨利赫已明确表示将严厉打击绑架行动,严惩绑架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