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中风病危专题 > 正文

沙龙再次脑出血被推进手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以色列政府官员和以色列电视10台1月6日称,因在脑部CT扫描中发现出血状况,沙龙当天被推进手术室。

  据美联社报道,对这一消息,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官员拒绝发表评论。

  据以色列电视10台报道,沙龙的两名助手称,他们6日上午被通知沙龙重返手术室。
这两名助手正在耶路撒冷的另一处地方参加会议,他们匆忙跑出会场,赶往哈达萨医院。

  其他一些报道称,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和前总理佩雷斯正在赶往医院的途中。

  作为以色列政坛举足轻重的政治家,沙龙目前的病情和安危引起全世界的密切关注。(王亮亮)

  相关专题:沙龙中风病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