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称5日暴力袭击中共有11名美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0: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伊美军1月6日宣布,又有6名美军士兵被证实在5日发生的暴力事件中死亡,这使在5日死亡的美军人数增加到11人。

  据美联社报道,2名美国士兵5日死于发生在伊拉克西部城市拉马迪警察招募站的自杀袭击中,2名士兵在巴格达附近驾车巡逻时被路边炸弹炸死。

  还有2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在费卢杰进行的军事行动中被武装分子打死。此前,美军曾表示有5名士兵5日在伊北部城镇卡尔巴拉遭路边炸弹袭击而身亡。

  在4日和5日两天内,伊拉克内共有189人死于各种袭击事件。而11名士兵身亡也是自去年12月1日以来美军单日阵亡士兵人数最多的一天。(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