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伯人喜忧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09 新晚报

  早年的军旅生涯使以色列总理沙龙被不少阿拉伯人视为“屠夫”,但当这个“好战”老人病重入院后,许多阿拉伯人心却乱了起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发言人纳比勒·阿布·鲁代纳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日同沙龙办公室官员通了电话,详细询问沙龙的病情,表达了对沙龙的支持,希望他早日康复。”

  同政府官员不同的是,一些激进组织和不少普通民众对沙龙病重非常高兴。在加沙地带,有一些巴勒斯坦年轻人在街上分发巧克力,庆祝沙龙生病。他们打着咒骂沙龙的标语,有的标语称沙龙是“儿童杀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