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巴选举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32 现代快报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日在这里发表讲话说,以色列总理沙龙目前的健康危机不会影响巴立法委员会选举如期举行。

  阿巴斯说,沙龙病重首先对以色列内部产生影响,当然也会波及到外部,但不会对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如期举行造成影响。阿巴斯还说,巴方对沙龙的病情十分担忧,并对其进展予以高度关注。

  阿巴斯当天与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官员通了电话,详细询问沙龙的病情,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