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加旅馆坍塌死伤增至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29 重庆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沙特内政部6日宣布,麦加旅馆坍塌事件造成的死伤人数已升至115人。

  沙特内政部安全事务发言人图勒基少将6日发表简短声明说,经过通宵抢救和挖掘,到当天中午为止,已经发现53具遇难者尸体和62名伤者。他强调,抢救和挖掘行动仍在进行之中(如图)。

  5日下午1时,麦加大清真寺附近一家旅馆的一栋楼房突然坍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麦加地区民防局高级官员透露,坍塌事故主要原因是这栋建筑物质量低劣,而且是一栋非法建筑。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