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布“疫情生活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58 深圳特区报

  美发布“疫情生活指南”

  指导人们如何克服生活中的不便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慑于禽流感蔓延之势,美国政府5日发布一份生活指南,就公众在暴发疫情情况下应如何应对提供了一系列建议。

  传染病疫情通常会持续数月,因此这份指南重在教人们如何克服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便,教育人们如何防止疫病传播,包括勤洗手,生病时呆在家中。

  此外,由于疫情暴发时学校会关闭,指南要求家长做好自己在家教育孩子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