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人弹”日记引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03 南京报业网

  【新华社6日供南京日报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5日说,一名飞机乘客因日记本上写有“人弹”字样遭警方拘留,问讯数小时后获释。

  圣何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官员介绍说,洋基航空公司从丹佛飞往圣何塞的169航班抵达终点时,这名36岁加州男子正在写日记。一名同机乘客发现他的日记本上写有“人弹”字样后,告诉乘务人员这名男子举止可疑,且在谈论炸弹。

  乘务人员随即报警,将尚未停稳的飞机紧急刹住。圣何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将这名男子拘留,没收他的日记本,并对他进行酒精和毒品检测。数小时后,这名男子获释。(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