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公开支持叙政权更迭 叙前副总统“倒巴沙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公开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决裂的叙前副总统哈达姆5日加强了攻击火力,称大马士革政权已超出其存在时间,坚持不了多久了。

  2005年6月辞去副总统一职的哈达姆在巴黎说,他支持叙利亚的政权更迭。哈达姆说,巴沙尔在国内以及国际事务中所犯下的“错误”已经削弱了叙利亚政权,以至于“叙利亚政权再也无从改革自己,它就像一辆1916年制造的汽车”。

  他说:“我相信叙利亚政权对叙利亚和黎巴嫩都犯下了大错,它必须当着叙利亚人民的面承担责任。我想这个政权没有机会长期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