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击毙3名参与袭击纳尔奇克市强力机构的非法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月6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南部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6日采取行动,击毙3名曾参与袭击纳尔奇克市强力机构行动的非法武装分子。

  据该共和国警方透露,军警当天上午将3人包围在一幢私人房屋内。歹徒将房屋主人劫为人质,并向外猛烈开火。共和国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人员联合采取行动,将恐怖分子
击毙,并成功救出人质。俄军警在歹徒藏身之地缴获2挺机枪、4支手枪、15颗手榴弹和1000多发子弹。

  据有关方面掌握的情况,在3名非法武装分子中,一名是当地人,另外两人是外国人。他们是车臣恐怖分子重要头目巴萨耶夫的亲信,曾参与组织去年10月对纳尔奇克市强力部门的袭击行动。

  去年10月13日,20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向纳尔奇克市18处强力机构同时发动袭击,后被俄军警击退。袭击造成35名俄强力部门人员和12名居民丧生。俄军警击毙93名武装分子,拘捕60多人,仍有20多人在通缉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