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依法代行总理职权奥尔默特安保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24 每日新报

  新华社1月6日电在以色列总理沙龙中风后,副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依据法律代行总理职权。手握总理职权,奥尔默特的安保标准也随之升级。

  以色列《国土报》6日说,以色列安全总局“辛贝特”下属的重要人物保安小组决定,加强对奥尔默特的安全保障工作,对其适用保护总理的安全标准。

  《国土报》说,总理安保标准包括:配备专用保镖小组、精确策划每次出行和访问、出行乘坐防弹车辆以及避免与大众接触等。

  《国土报》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辛贝特”调整对奥尔默特的安保标准并不用费太多周折,因为曾担任耶路撒冷市长和内阁部长的奥尔默特一直就处在严密保护中。

  不仅身旁多了保镖,奥尔默特的个人活动也受到严格限制。

  本来奥尔默特喜欢在街头慢跑,锻炼身体,但作为代总理,这样“不安全”的活动被绝对禁止。以色列当地媒体说,奥尔默特现在只能改为在体育馆内溜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