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妇女毒死3棵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当地时间1月5日,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名妇女在法庭上认罪:为了能够从自己的房屋里不受遮挡地看到大海,她故意将市政府种在斯坦利公园周围的几棵大树毒死。

  据路透社报道,该妇女名叫琼•马西森,现年72岁,是当地著名的室内装饰设计师。

  法庭文件显示,她从美国购买了一些除草剂,并于2004年春天对斯坦利公园周围的5棵大树使用了这种药剂,造成其中3棵大树死亡。

  控方指出,马西森认为,如果没有这些树木存在,就可以从她的房屋里更好地看到附近英格兰湾(EnglishBay)的大海,从而有助于提高她的房价。

  她在2004年10月以近170万加元(约合1180万人民币)的价钱将这栋房屋卖出。

  控方称,马西森的上述举动是“极端自私的行为”。

  马西森已于上月同意支付5万加元,让斯坦利公园更换那些被毒死的树木。(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