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维和部队伤及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2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欧盟驻波黑维和部队5日在波黑东部一村庄抓捕一塞族战犯嫌疑人时发生交火事件,战犯嫌疑人的妻子丧生,儿子受伤,嫌疑人本人也受重伤。

  欧盟驻波黑维和部队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30分在波黑东部村庄科日奇展开抓捕行动,目标是被波黑当地法院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德拉戈米尔·阿巴佐维奇。

  欧盟部队说,在围攻嫌疑人的住所时,双方发生交火。欧盟驻波黑维和部队发言人杰姆·托马斯说:“欧盟部队遭到火力攻击,他们开枪还击,在交火过程中,房子中有两个人受伤,嫌疑人后来因为逃脱不得,打伤了自己。”

  科日奇附近小城福查医院的院长维里科·马里奇说,战犯嫌疑人阿巴佐维奇头内有一颗子弹,伤势严重。他说,阿巴佐维奇的妻子也被送到了福查医院,后因失血过多丧生。阿巴佐维奇12岁的儿子也在枪战中受伤,在医院接受了手术,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