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性消费70亿英镑压箱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9 扬子晚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女性去年共花费超过70亿英镑,购买一些她们从不穿戴的服装鞋帽。

  丘吉尔家庭保险公司调查人员采访2518名男女受访者后发现,女性平均每人有14件衣服去年全年没有穿过。按照每件21.82英镑计算,英国2400万名女士的衣箱去年吞掉超过70亿英镑。

  据此计算,英国每名女士平均每年花费305英镑购买无用衣物,整个职业生涯将浪费12810英镑。调查发现,62%的女性受访者说,她们是在促销活动中购买这些无用衣物。另有同样比例的女士说,她们购买时选择小号,希望自己有朝一日成功减肥后再穿戴它们。

  调查还发现,男士也难抵降价诱惑,人均有9件衣物压在箱底从未使用。不过,女性容易在鞋子上“失足”,而男性则倾向于在衬衣上犯错。调查主管马丁·斯科特说:“许多家庭对在促销活动中购买无用衣物感到愧疚。但几乎没有人意识到,他们这些年因此浪费了多少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