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少年庆祝沙龙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6 石狮日报

  据美联社报道,在听到有关以色列总理沙龙病情恶化的消息后,巴勒斯坦法塔赫少年组织成员走上街头,向行人和警察分发糖果和鲜花以示庆贺。

  巴勒斯坦人对沙龙病情恶化的新闻既感到高兴,又感到担心。一些官员称,他们担心沙龙重度中风将使订于1月25日举行的巴勒斯坦议会选举被推迟。

  此外,伊朗半官方的伊朗学生新闻通讯社报道称,伊朗总统内贾德诅咒沙龙死去,并希望犹太国家的其他领导人也随其而去。(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