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成立防治禽流感全国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05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1月7日电(记者 赵金川):为了加强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的统一协调,防止禽流感疫情进一步蔓延,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成立防治禽流感全国委员会。

  印尼人民福利统筹部长巴克里6日宣布,由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专业人士和社会贤达组成的防治禽流感全国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包括:处理家禽感染禽流感瘟疫,人类感染禽流感案例,研究生产抗禽流感疫苗以及宣传普及预防禽流感知识。

  该委员会还将定期提出有关农村和城市防治禽流感情况的书面报告。

  另据印尼

卫生部传染病事务部主任诺曼透露,美国和新加坡将与印尼合作在雅加达南部的文登地区建立防治禽流感研究机构。同时,印尼政府计划建立一个具有国际生物安全水平的监测禽流感
病毒
的化验室,以满足不断增加的禽流感患者的血样和其他项目的检查。

  到目前为止,印尼的33个省中已经有25个发现了禽流感疫情,在4个省发现了人类感染禽流感的情况。据统计,在19名感染禽流感病毒的患者中已有14人死亡。据官方估计,在未来3年里印尼用于防治禽流感的费用将达到7.84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