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倒了“超级说客” 肥了慈善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超级说客”杰克·阿布拉莫夫供认罪行后,慌了神的政客们赶紧与之划清界限,把以前从阿布拉莫夫那里收取的政治捐款一股脑都捐给了大大小小的慈善组织。

  根据与检察官达成的协议,阿布拉莫夫3日承认共谋、欺诈和逃税3项罪名,开始协助政府调查美国罕见的大规模议员腐败案。这令共和、民主两党诸多议员如坐针毡。他们最近几个星期已经退还和转赠了至少20万美元政治捐助。

  美国总统布什将把与阿布拉莫夫相关的6000美元政治捐助转赠给慈善组织美国心脏学会。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将把1.85万美元转赠给肯塔基州一个基督教组织。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将把2000美元转赠纽约慈善团体。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