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跛脚切尼拄拐搞宣传:强调美国经济正在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6日拄着拐杖视察工厂,还发表讲话强调美国经济好转。

  切尼当日视察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哈利-戴维森汽车工厂时,因左脚伤病,手中多了一根拐棍。他左脚穿着一只软皮拖鞋,右脚穿着正装皮鞋,大部分时间都是乘车参观。

  切尼谈及自己的拐杖时开玩笑说:“我今天有点跛。我通常不用拐杖。(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一直在啃我的脚踝。”

  切尼发言人珍妮弗·梅菲尔德说,切尼此次是旧病重犯,正在使用“支撑物和消炎药”。他的另一名发言人说,脚伤与3月前膝后动脉瘤切除手术无关。

  参观完毕后,切尼切入正题,发表讲话强调美国经济出现好转迹象。他说:“过去几年的真正故事是美国经济难以置信的弹性。批评人士很难再说,减税对经济没有好处。”美联社报道说,美国去年全年增加200万个就业机会,与2004年持平。2005年平均失业率为5.1%,比前年降低0.4个百分点。

  

跛脚切尼拄拐搞宣传:强调美国经济正在好转

  上图:虽然跛着脚,切尼当天在视察工厂后还视察了一个军事基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