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拒绝哈里里遇刺调查小组同该国总统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0: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外交官员1月7日透露,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已经拒绝同联合国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事件调查小组会面。

  据路透社报道,外交官员称叙利亚政府对联合国调查小组表示,他们有关同巴沙尔会面的要求侵害了叙利亚的国家主权。

  一名联合国发言人也证实,叙利亚方面对调查小组会见包括巴沙尔以及叙外交部长法鲁克·沙雷在内一批官员的要求做出了答复,但他拒绝透露答复的具体内容。

  本月早些时候后,曾有外交官员称叙利亚方面同意调查小组和沙雷会面。(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美借哈里里案向叙施压2005-10-30 13:23: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