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每90分钟一次银行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34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欧洲银行联盟新出台的一份报告显示,欧盟国家的银行每隔90分钟就遭到一次抢劫。该报告同时强调指出,抢劫的手法越来越残忍。

  报告称:“尽管总体而言银行分支机构遭抢劫次数只是小幅上升,但一些趋势加重了人们的忧虑:犯罪分子的某些手法和手段呈现暴力升级趋势。”

  这份报告中最令人担忧的发现是,抢劫者日趋残忍,他们越来越多使用爆炸物等武器,或是绑架银行员工。报告称,另一个值得担忧的情况是,“在针对保安押运的袭击中,暴力行为增多而且升级:有组织的跨国犯罪团伙使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包括重武器和爆炸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