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巴西将军死于枪支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3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7日电(记者 杨立民) 据巴西通讯社报道,巴西驻海地维和部队新闻发言人马托斯中校说,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司令、巴西将军乌拉诺·巴拉塞尔当天凌晨因枪支走火在其居住的饭店房间内不幸身亡。

  此前,外国通讯社的报道均称巴拉塞尔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蒙塔纳饭店自杀身亡,马托斯对此予以否认。他说,巴拉塞尔将军死前没有任何可能导致他自杀的忧郁或情绪低落
迹象,6号他还出席了一个为军人颁发奖章的鸡尾酒会,在场的人都说将军很高兴,与大家开玩笑并一起照相。

  马托斯强调:“我们没有任何可以确定(将军)自杀的消息。对于蒙塔纳饭店区域内在事故发生时有人听到枪声的报道我们将进行调查。”

  巴西陆军司令部和巴西外交部将在晚些时候就巴拉塞尔将军不幸身亡发表公报。57岁的巴拉塞尔将军是去年8月31日就任联合国驻海地维和部队司令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