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女性箱底年吞英镑7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女性去年共花费超过70亿英镑,购买那些她们从不穿戴的服装鞋帽。

  在受访的2518名男女中,女性平均每人有14件衣服去年全年没有穿过。按照平均每件21.82英镑计算,英国2400万名女士的衣箱去年吞掉超过73亿英镑。

  调查发现,超过六成的女性受访者在促销时冲动,或者买了小一号的衣服留着减肥以后再穿。

  调查还发现,男士也难抵降价诱惑,人均有9件衣物压箱底。不过,女性容易在鞋子上“失足”,而男性则倾向于在衬衣上犯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