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四军营被涮,少女冒充军官半夜操练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一名年仅17岁的英国少女在短短10天内,竟然接连混入英军4大军营,并将其中的官兵涮得团团乱转。丑闻曝光后,令英军高层极为震怒。英国安全人士惊呼道,一旦“基地”恐怖分子也如法炮制,英军无疑将因此遭受巨大损失!据悉,日前英国青少年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这名少女被判18个月监管。

  军营一:半夜操练傻大兵

  据报道,这名胆大包天的英国少女现年17岁,化名珍妮(由于尚未成年,军方没有公布其姓名),是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据悉,2005年夏天,珍妮报名参军,但最终她却名落孙山。为了实现“当兵梦”,珍妮竟萌发出一个疯狂的主意——混进军营,好好过把瘾!2005年11月,珍妮来到位于北约克郡卡特里克地区的“海勒斯兵营”——英军步兵降落伞兵团训练营。她先在营区附近的酒吧内勾搭上一名素不相识的军士,并由后者带入军营过夜。随即,珍妮假称自己需要借用一套军装,参加“荣军纪念日”游行,因为她自己的军服忘带了。

  穿上骗来的军装后,珍妮找借口离开大兵宿舍。凌晨3时,她来到降落伞兵团一个新兵营,发出一阵阵刺耳的警报声,将30名正在熟睡的空降团新兵全部叫醒,并命令他们紧急出操受训。珍妮对着睡眼惺忪的大兵们吼叫道:“我是皇家炮兵投弹手,军衔为下士,现在我命令你们立即出去,到操场上跑10圈,再做100个俯卧撑!”好笑的是,所有士兵都没有对珍妮的身份产生怀疑,竟全都乖乖地遵命出门狂跑起来。

  军营二:美色勾引男军官

  初战告捷之后,珍妮第二天又来到英国皇家空军所在地、位于北约克郡托普克里夫地区的“阿兰布鲁克兵营”。经过一番打情骂俏,很快珍妮便凭借其美色征服了营地里的所有男军官们,并要求他们开着悍马装甲车,载着她在军营内四处兜风。

  之后,珍妮又在军官集体食堂中饱餐了一顿——当然全由军官埋单。把男军官们戏耍够了之后,珍妮下令命一名司机驾驶军车将其送往女王皇家枪骑兵大本营、位于卡特瑞克地区的“康布雷兵营”。

  军营三:独自一人视察营地

  抵达“康布雷兵营”后,珍妮大大咧咧地向当值的守卫司令官谎称自己打这里路过,需要借宿一夜。在获得同意之后,她又独自一人围着营地里里外外“视察”了个遍。

  但是,这次珍妮引起了一名“康布雷兵营”哨兵的怀疑,后者随后对前者进行盘问,并且作为“恐怖嫌疑分子”加以扣留,并送英国警察部门政治保卫处调查。但是,在确认珍妮的行为并无恶意之后,随后便在没有提出任何指控的情况下对其加以释放。

  军营四:爬上直升机拍照留念

  但珍妮并未因此有所顾忌。仅7天后,珍妮跳上一辆开往英国南部汉普郡的列车,在一个火车站,她要求一名司机将其载往位于中沃勒普的英国陆军航空兵种总部。她再次冒充女军官进入军营四处参观,甚至爬上英国陆军最昂贵的装备、价值3000万英镑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挑战者”主战坦克拍照留念。珍妮的出轨之举终于引起营地守卫的警觉,最终她当场被捕。天朗木子(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