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骗倒英国四军营 冒充军官半夜操练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英国《太阳报》1月7日报道,英国四个主要军事基地最近曝出一连串令人震惊的安全丑闻:一名17岁的女孩竟然冒充一名女军官,进出四大军营如入无人之境,甚至命令新兵们在凌晨起床进行军训。丑闻曝光后令英国防部既震惊又尴尬。

   今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30周年的日子。带着对他的深切怀念,国际在线记者采访了多位老外交官,就让我们跟随他们动情叙述,再次去感动、去怀念……

  最后时光·我见总理最后一面

  最后一次签约 总理的手一直在抖

  最后一次演讲 总理的脸庞异常削瘦

  总理说:“我去不了伊朗了……” 外交艺术·他是中国外交之魂

  坚如磐石 严厉批评基辛格 中法建交破常规

  稳如泰山 巧对美记者提问 为礼宾定新规矩

  柔如春风 三次披上缅甸服 清粥小菜化矛盾

  生活点滴·他一天工作18小时

  细致认真 看一箱书了解缅甸 阿领导人称他铁人

  生活俭朴 旧皮箱装破衬衣 吃碗面条熬一夜

  不知疲倦 白天工作晚上开会 一天只睡两三小时

  似海深情·他是我们的父亲

  平易近人 早起给员工拜年 关心下属恋爱婚姻

  体贴入微 问候患病的同志 怕翻译累换座位

  宽严并济 指出翻译的失误 让翻译同桌吃饭目前,这名少女已被青少年法庭判处18个月监管。

  一骗冒充女兵进营

  法庭没有透露这名17岁女孩的姓名。据悉,这名金发碧眼的少女去年刚刚离开学校,她想报名参加陆军,但却没有通过录取考试。去年11月,这名女孩决定冒充一名女兵,混进北约克郡凯特里克市的步兵训练中心降落伞兵团过过军瘾。

  这名女孩先在该军营附近的酒吧中结识了一名军营教官,她向他自称是一名女兵,请他将她带回军营。如愿后又向这名教官借了一身军装,谎称要参加11月份的“荣军纪念日”游行检阅,但自己忘带军服了。

  二骗半夜操练新兵

  当穿上借来的军服后,这名女孩在凌晨3点钟大摇大摆地走进降落伞兵团的新兵宿舍中,喊醒了一整个排的30名新兵,命令他们马上到操场上进行军事训练。这些新兵们揉着惺忪的睡眼,在这名“少女教官”的命令下,急冲冲地爬起床赶到训练场上。

  这名女孩宣称自己是英国皇家炮兵团的一名代理下士,如今来给新兵们上训练课。随后,她向新兵们发出了一系列严格的训练命令,不知真相的新兵们被她耍弄得晕头转向。

  三骗征军车当座驾

  第二天,这名女孩继续冒充女军官,溜进了附近托普克利夫镇的阿兰布鲁克军营,在军官集体食堂中休息了一整天。接着,她又招手喊停了一辆军用汽车,命令司机带她前往凯特里克的坎布莱军营——那里是英国女王皇家枪骑兵的大本营。

  四骗骑兵营里溜达

  来到坎布莱军营门口后,这名女孩对卫兵称,她正好路过这里,希望能在该军营中住上一晚。那名卫兵不知有诈,便放她进了军营。这名女孩在军营中自由溜达了一圈。

  最后,一名哨兵对这位四处溜达、无所事事的“女军官”产生了怀疑。他报警后,英国政治保安处警官赶到现场,对这名擅闯军事基地的女孩展开了调查。当发现她并不是恐怖分子后,警方释放了她,没有对她提出任何指控。

  五骗与直升机合影

  然而7天之后,这名女孩竟然又搭上一辆火车前往汉普郡,在米德·沃尔普车站,她让一名司机开车将她送到当地的陆军航空兵团司令部。冒充女军官的她顺利地进入了这座军营,并在里面四处游逛,甚至“视察”了价值3000万英镑的“阿帕奇”战斗直升机和“挑战者”坦克,并在一旁拍照留影。

  由于太无所顾忌,这名女孩终于再次露馅。日前,贝辛斯托青少年法庭对她冒充军官狂骗四大军营的罪行进行了审判,由于该少女仍未成年,法庭判处她18个月监管。

  少女骗倒英国四大军营的行为,让英国国防部官员既震惊又愤怒。一名国防部官员说:“这实在太令人震惊了。如果她是基地恐怖分子,那将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这真让人不寒而栗。这对军方来说是个巨大的嘲弄。”(沈志珍)

  来源:重庆晚报相关专题v英国油库发生爆炸2005-12-11 16:40:4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