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肺部出现异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医生拟通过医学手段将其唤醒

  据以色列国家电视1台7日报道,医生在给因中风住院的以总理沙龙的身体进行医学检测时发现,沙龙在接受颅内止血手术后肺部出现“不正常症状”。同时有报道说,医生们将通过医学手段促使因中风住院、并因手术而处于麻醉昏迷状态的以总理沙龙苏醒。

  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7日上午又为住院的总理沙龙进行了脑部CT扫描,结果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医生称,沙龙病情已恢复稳定,但依然严重。

  沙龙6日被检测出颅内出血,哈达萨医院的医生紧急为他实施了入院48小时以来的第三次手术。沙龙目前仍因麻醉处于昏迷状态,仍在依靠呼吸辅助设备进行呼吸。

  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6日同政坛元老佩雷斯举行会谈,劝说他留在前进党,而不要返回工党。

  另据报道,由于以总理沙龙病情严重和中东和平进程出现不确定性,国务卿赖斯决定推迟原定7日开始的对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访问。

  □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