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开始审理秘鲁引渡藤森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4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6日电负责秘鲁前总统藤森引渡案的智利最高法院法官阿尔瓦雷斯6日宣布,他从即日起正式开始审理秘鲁政府要求引渡藤森的申请。

  本月3日,智利司法当局收到了秘鲁政府转交的关于引渡藤森的申请。作为要求引渡的依据,秘方在申请中罗列了藤森在执政期间违犯人权、贪污受贿等12项指控。

  阿尔瓦雷斯表示,他将在研究案卷的基础上对藤森进行讯问,但没有透露作讯问笔录的具体日期。几天前,阿尔瓦雷斯曾预计整个案子的司法审理程序可能需要半年或更长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