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海军巡逻艇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4 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斯里兰卡军方7日说,当天凌晨斯里兰卡海军一巡逻艇在东北部港口城市亭可马里附近水域遭到疑似自杀式攻击,至少5名士兵丧生,10人失踪。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军方高级官员对法新社说,爆炸发生在当天黎明前,一艘装满爆炸物的渔船炸毁了一艘在东北部港口亭可马里水域巡逻的舰艇。

  他说,一名军官和4名水兵在袭击事件中丧生,另有10名水兵下落不明。军方正在紧急搜索失踪者。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斯海军发言人对路透社说:“一艘海军快艇在亭可马里港遭袭击,我们怀疑这是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对海军发动的自杀式袭击。”

  法新社报道说,猛虎组织以前经常利用装满炸药的小船对政府军船只发动袭击。去年12月22日,斯里兰卡海军一艘巡逻艇在斯西北部马纳尔附近海域遭猛虎组织袭击,3名海军士兵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