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的高级顾问表示以前进党将继续推行沙龙的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7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的高级顾问吉辛7日晚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前进党将在大选中继续推行沙龙的政策。

  吉辛认为,沙龙主张的维护国家安全、建设民主社会的政策并非属于他一人,而已被以色列广大民众所接受。因此,即使沙龙无法领导前进党参加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大选,前进党将会继续推行沙龙的对内、对外政策,并且会继续得到民众的支持。

  吉辛说,在沙龙重病期间,以色列政府各个部门运转良好,社会生活也非常平稳。事实证明,以色列的政治、经济、安全各个领域不会出现动荡,社会和人民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

  他说,以色列在历史上经历过多次危机,以色列人每一次都能够及时化解危机,保持社会正常稳定地向前发展。他相信,以色列政府和人民同样可以应对此次沙龙重病带来的危机。

  吉辛当天在沙龙所在的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接受了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采访,这也是沙龙4日晚入院后他的顾问首次最广泛地接受媒体采访。

  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7日表示,CT扫描结果显示,沙龙病情有轻微好转,但状况仍十分危急。哈达萨医院医生计划8日对沙龙的病情进行会诊,并确定下一步医治方案。(记者高路魏建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