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道指逼近11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01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1月6日电(记者 卢怀谦)在投资者预期美国将停止加息周期的推动下,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继续全线上扬,其中道琼斯指数逼近11000点大关,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则均升至4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去年12月份净增就业人数为10.8万,仅为预计的一半。该数据使投资者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将停止自2004年6月来的连续升息
。受此鼓舞,市场买盘大量涌入。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当天收盘涨破每桶64美元,但这并没有抑制投资者的做多热情。

  此外,在雅虎和Google公司引领下,技术股表现抢眼进一步促使股市上扬。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77.16点,涨幅为0.71%,收于10959.31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1.97点,涨幅0.94%,收于1285.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8.75点,涨幅1.26%,收于2305.62点。

  欧洲三大股市当天也全线收阳,其中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40.6点,为4年半来的最高收盘水平;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19.79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32.06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