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反对党主席陷酗酒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1月7日电英国反对党自由民主党主席查尔斯·肯尼迪在酗酒丑闻中越陷越深。在他5日承认曾因酗酒接受治疗后,超过三分之一的自由民主党下议员6日联名递交“反书”,要求他辞职下台。

  在全部62名自由民主党下议员中,有25人共同签署一项声明,拒绝接受肯尼迪领导。

  “他已是行尸走肉。”自由民主党官员克里斯·戴维斯说,“如果人们不喜欢政党领导人,就不会投这个党的票。”

  面对下属质疑,肯尼迪却仍然坚信自己仍然拥有凝聚力和号召力。

  “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参选党派。我相信,我得到党员的坚强支持。”肯尼迪说。

  肯尼迪近年一直受酗酒传闻困扰,他此前对此矢口否认。肯尼迪5日出人意料地承认,他曾因酗酒接受治疗。

  肯尼迪现年46岁。在2005年英国议会选举中,他带领自由民主党取得该党历次选举中的最佳成绩。在英国主要党派中,肯尼迪是唯一一名始终公开反对伊拉克战争的政党领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