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还活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1月7日电 沙龙还活着,尽管命悬一线。经过第三次手术抢救后,沙龙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生命体征“稳定”。医生说,他至少将昏迷至8日。

  在镇静剂作用下,沙龙6日晚至7日上午一直处于昏迷中。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莫尔·优素福对媒体说,6日长达5个小时的手术已部分抽出沙龙颅内瘀血,沙龙生命体征“稳定”,但病情依然“严重”。

  同时,莫尔·优素福6日晚些时候还说,如果沙龙病情不出现重大变化,将到8日再次通报病情进展。

  莫尔·优素福对沙龙康复仍抱一线希望。“与之前CT扫描结果相比,可以说,已得到改善。”莫尔·优素福说。

  有人与莫尔·优素福观点相同。“他(沙龙)能够渡过难关。我不知道,这是否会百分之百发生,但我希望如此。”哈达萨医院医生菲里克斯·乌曼斯基说。

  更多人认为,沙龙此次凶多吉少。法国脑科教授让·米歇尔·瓦拉特认为,手术无济于事。“34%脑溢血病人在发病后8天内死亡,而54%的人死在发病后一年内。”法国专家皮雷·亚阿马兰科说。

  沙龙政治生命已告终结。他“传奇”的一生让人对其又爱又恨。

  据最新消息,以色列医生们将通过医学手段促使因中风住院、并因手术而处于麻醉昏迷状态的以总理沙龙苏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