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杂志公布排行榜 芝加哥成全美肥城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43 桂龙新闻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专电 6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杂志《男性健美》公布了美国“最肥胖的25个城市”与“最健美的25个城市”两个排行榜,芝加哥被评为美国第一肥城,东北部的巴尔的摩则当选为美国最健美的城市。

  进入“全美肥城榜”前五名的城市依次还有拉斯韦加斯、洛杉矶、达拉斯和休斯敦。

  《男性健美》杂志介绍说,在芝加哥,每10个居民当中就有6个体重严重超标,已经达到足以损害他们健康的程度;芝加哥人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时间也是全美第一。

  不过,该杂志也承认,寒冷的天气是芝加哥人外出活动的障碍,芝加哥人可以此为自己的不断发胖辩解:“如果一出门就被冻得鼻涕直流,而且流得你都来不及擦,那么外出跑步确实需要非凡的勇气。”

  至于最健美的城市不是众人向往的度假胜地火奴鲁鲁,而是华盛顿东边的工业小城巴尔的摩,该杂志解释说,在被选出的25个健美城市当中,巴尔的摩的人均垃圾食品销售点最少,那里的居民饮食最健康;而且,巴尔的摩的人均公园面积最大,空气质量更好,巴尔的摩人比别处的居民更喜欢外出活动。

  来源:新华网选稿:韦力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