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7岁女孩连闯英国4大军营冒充军官命令士兵半夜起床军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一名17岁的英国女孩冒充一名女军官,进出英国4个主要军事基地如入无人之境。她日前被英国贝辛斯托青少年法庭判处了18个月的监管令。

  假扮教官训练新兵

  这名金发碧眼的少女去年刚刚离开学校,她想报名参加陆军,但却没有通过录取考
试。去年11月,这名女孩决定通过另一种方式过过参军瘾。她先在北约克郡凯特里克市赫勒兵营———英国步兵训练中心降落伞兵团附近的酒吧中,结识了一名军营教官,如愿以偿进入军营后。大约凌晨时分,她向这名教官借了一身军装,大摇大摆地走进降落伞兵团的新兵宿舍中,喊醒了一整个排的30名新兵,宣称自己是英国皇家炮兵团的一名代理下士,命令他们马上到操场上进行军事训练。

  接近直升机和坦克

  第二天,这名女孩又继续冒充女军官,溜进附近托普克利夫镇的阿兰布鲁克军营,在军官集体食堂中休息了一整天。接着,她又招手喊停了一辆军用汽车,命令司机带她前往凯特里克的坎布莱军营———英国女王皇家枪骑兵的大本营,并在军营中无人陪伴地自由溜达了一圈。

  7天之后,这名女孩又搭上一辆火车前往英国汉普郡,她让一名司机开车将她送到陆军航空兵团司令部。冒充女军官的她在里面四处游逛,甚至接近价值3000万英镑的阿帕奇战斗直升机和“挑战者号”坦克。

  不过,这次她露馅被捕。她的行为让英国国防部官员既震惊、又愤怒,一名国防部军官说:“如果她是恐怖分子,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

  (兰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