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院发言人:沙龙仍然处于危急状态 但情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发言人罗恩·克罗默1月8日黎明时分宣布,沙龙总理目前仍然处于危急状态,状况没有改变。

 据路透社报道,克罗默对记者说:“昨晚,总理的病情没有发生改变,他仍然处于危急状态,但病情稳定。”医生们将很快对沙龙的情况进行商讨,并将在晚些时候发表声明。

  他补充说,医院方面将在当地时间中午时分(北京时间晚上6:00)发布最新消息。

  哈达萨医院院长什洛莫7日傍晚曾经表示,当天早些时候的CT扫描显示沙龙的病情有轻微好转。他还透露,专家们计划于8日上午对沙龙病情进行会诊,以决定是否减少麻醉剂量并唤醒沙龙。

  7日深夜,沙龙的高级顾问吉辛在哈达萨

医院接受了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采访,这也是沙龙4日入院以来他的顾问首次广泛地接受媒体采访。吉辛表示,以色列前进党将在大选中继续推行沙龙的政策。(婧远)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以色列总理沙龙健康状况恶化2006-01-05 08:12: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