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代总理奥尔默特召集内阁会议 承诺实现沙龙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月8日,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告诉内阁成员,他将实现总理沙龙的愿望。

  据美联社报道,奥尔默特是在内阁每周例会上讲这番话的。奥尔默特表示,如果沙龙能够说话,他会希望每个人都回到工作中去,为国家的安全、社会和经济问题而忙碌。“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们将继续实现沙龙的愿望,努力处理好各项事务。”

  当天,以色列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专家组在做出是否减少麻醉剂量并唤醒沙龙的决定前,对沙龙又进行了一次脑部扫描检查。

  哈达萨

医院发言人罗恩·克罗默在8日黎明时分宣布,沙龙的病情没有发生改变,他仍然处于危急状态,但病情稳定。

  7日深夜,沙龙的高级顾问吉辛在哈达萨医院接受了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采访,这也是沙龙4日入院以来他的顾问首次广泛地接受媒体采访。吉辛表示,以色列前进党将在大选中继续推行沙龙的政策。(婧远) 相关专题v以色列总理沙龙健康状况恶化2006-01-05 08:12: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