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福利院发生火灾13名儿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月8日电 杜尚别消息:塔吉克斯坦内务部消防局副局长占吉耶夫8日对媒体说,该市一家专门收治智障儿童的福利院当天发生火灾,造成13名儿童丧生。

  占吉耶夫说,另有79名儿童幸免于难,但其中60人受伤,目前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治疗。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大火从8日凌晨烧起,这座建于1934年的一层建筑最后完全烧毁。

  据报道,起火原因尚未查明,但有关部门初步认为大火是由于使用电暖气致使线路负载过大引起的。

  该福利院位于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市中心,距离

卫生部不远,主要收治因中枢神经系统受损而丧失行动能力的儿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