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美军黑鹰直升机坠落12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8日电(记者蒋晓峰冉维)驻伊拉克美军8日说,美军一架UH-60黑鹰多用途直升机7日深夜在伊拉克北部坠毁,包括4名机组人员在内的机上12人全部遇难。

  驻伊美军说,坠机地点位于伊北部尼尼微省泰勒阿费尔以东约12公里处,美军纪录显示,机上共有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不清楚这8人的身份。

  坠毁的这架黑鹰直升机是在不同的军事基地间执行运输任务时失事的。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执行飞行任务时,一般至少有两架编队飞行。美军于8日中午时分已找到失事飞机的残骸,但美军尚未说明飞机失事原因。

  同一天,驻伊美军证实,又有5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本周末在伊拉克遇袭身亡。美军在声明中说,3名美军陆战队士兵8日在巴格达以西的费卢杰执行战斗任务时,遭到反美武装的轻型武装攻击而丧生;另外2名美军士则是在费卢杰附近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炸弹袭击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