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机上12人全部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18 中国新闻网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机上12人全部死亡(图)

  资料图片:2006年1月4日,美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附近飞行。1月7日,美军一架同型号的直升机坠毁导致12人死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机上12人全部死亡(图)

资料图片:2006年1月4日,美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伊拉克摩苏尔美军基地附近飞行。


美军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机上12人全部死亡(图)

图为坠机现场,黑鹰直升机的残骸。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美军今日宣布,一架美军黑鹰直升机于格林威治时间7日晚21点左右(北京时间8日凌晨5点)在伊拉克北部Tal Afar市以东12公里处坠毁,机上所载12人全部死亡

  美军发言人表示,具体的坠机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之中,但同时指出在直升机坠毁时天气情况非常恶劣。

  此次坠机事件是美军自2003年3月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事故之一。

  事发前的7日晚间,这架黑鹰直升机与另一架直升机在美军基地之间往返执行任务,之后直升机与地面间的通讯突然中断。

  美军发言人称,飞行记录显示坠毁的直升机上共有8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飞机坠毁之后美军立即展开了搜救行动,并于格林威治时间8日早上9点左右(北京时间8日下午17点)找到了残骸。而机组人员的具体身份目前还不得而知。(春风)

    相关报道:5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