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白人男子对七旬华裔老妪进行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一名家住皇后区贝赛的白人青年男子,6日向皇后区法庭认罪,承认他在2005年8月10日上午在皇后区法拉盛凯辛纳公园性侵犯一名练习太极拳的华裔老太太。

  据美国《侨报》报道,这名认罪的被告是22岁的白人男子马肯(Robert McKeon)。他将面临4年的刑期,法官将于2月16日对马肯进行宣判。作为被定罪的性攻击罪犯,他出狱后将以“性侵犯者”注册在案,列在性攻击者黑名单上。

  据皇后区检方表示,此桩性攻击案发生在2005年8月10日上午,当时一名73岁的华裔老太太在法拉盛凯辛纳公园刚刚练习完太极拳,正准备回家,遭到一个白人年轻男子的突然袭击。白人年轻男子从背后袭击她,用力击打老太太的脑袋,将她打倒在地,企图对其进行性侵犯。幸好有行人路过及时报警,警方迅速赶至现场,当场在附近的树林里逮捕了歹徒。这名歹徒就是马肯。华裔老太被送往医院检查,幸好只是轻微受伤。

  警方在逮捕马肯时发现他身上带有大麻。马肯被皇后区地检处指控多项罪名,包括一级强奸未遂、一级性侵犯、携带毒品等,如果经过审判,罪名成立,他将面临15年的监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