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逮捕一名向警察开枪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3:3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9日电(记者潘立文) 黎巴嫩军方9日晚发表声明,宣布逮捕了1名当天向黎警察开枪的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指挥部)的武装人员。

  声明说,这位名叫马哈茂德·谢特里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在位于贝鲁特以南约20公里的巴人阵总部阵地向正在该地区巡逻的黎巴嫩警察开枪,结果造成2人受伤。谢特里被捕后将被送交司法部门处理。

  这一事件在黎巴嫩引起强烈反响。纳伊迈-达姆尔地区的民众当天举行了抗议示威活动,致使贝鲁特通往黎巴嫩南部交通一度中断。黎政界人士纷纷发表讲话谴责这一事件,并要求关闭亲叙利亚的巴勒斯坦组织在黎巴嫩的阵地,以及解除存在于巴难民营之外的武装。

  据报道,以总理西尼乌拉为首的黎巴嫩政府一再主张解除难民营外的巴勒斯坦武装,但遭到了巴人阵总部的反对。该组织目前在黎巴嫩境内设有3个阵地。(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