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警方端掉儿童色情传播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 德国警方10日清晨联合出击,突袭全国113处住所,一举端掉一个儿童色情网络,缴获大量淫秽图片、录像和光盘。

  柏林和慕尼黑警方在声明中说,他们从2004年10月起开始对111名可疑人员展开调查,这些人都属于一个交换儿童色情信息的网络组织成员。“这些成员谨慎会面,交换并分发儿童色情图像。”

  目前警方尚未拘捕任何人员,巴伐利亚警方发言人说,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组织成员亲自参与虐待儿童活动,但已有22人承认非法从事儿童色情信息传播。

  警方表示,核查和分析缴获的资料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尚无调查结果公布。

  这个色情组织2004年10月出现在互联网上,5天内上传人物色情图片2942张,吸引近1500名注册者。目前有1000多名该网络外国注册者的身份被确认,德国警方已将他们的详细信息移交相关国家的有关部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