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报称卡扎菲次子与以色列女演员相恋可能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以报称卡扎菲次子与以色列女演员相恋可能成婚
卡扎菲的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晚报》13日报道称,以色列女演员威尼尔曼在意大利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次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陷入爱河。

  以色列《晚报》援引与一位与威尼尔曼关系密切人士的话称,威尼尔曼在意大利经常
与赛义夫会面,她在数辆小车的陪同下秘密驾车前往约会地点。威尼尔曼和塞义夫有可能会结婚,这使威尼尔曼的家人担心她可能会改信伊斯兰教。

  《晚报》同时称,威尼尔曼同时还有一位关系很密切的男朋友,他是以色列的一名蓝球运动员。

  作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次子,现赛义夫虽然没有在政府中担任职务,但已经被很多人视为最有可能接掌这个北非国家的人选。(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