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可能身亡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高官称基地二号不在空袭目标建筑物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8: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两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1月14日表示,“基地”恐怖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并不在此前美军空袭的目标建筑物中。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战机对位于巴基斯坦临近阿富汗边境地带的一个小村庄进行了空袭,炸死17人。此前有消息称,扎瓦赫里当时就躲在空袭的目标建筑物中。

  但这两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官员称,巴基斯坦方面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扎瓦赫里空袭时并不在那栋建筑物中。

  其中一名直接参与调查工作的安全官员对记者说:“他们的情报是错误的,我们的调查结果是他们根据错误的情报采取了行动。”

  而另一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也称扎瓦赫里当时并不在建筑物中,他说:“他(扎瓦赫里)不在那里,这是我们在经过仔细调查后了解到的。”

  据悉,巴基斯坦政府将在14日晚些时候就此事发表一份正式的声明。(大宝)

  相关专题: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可能身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