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自称吸血鬼宣布竞选州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0:01 新京报
美国男子自称吸血鬼宣布竞选州长(图)

乔纳森·沙基和妻子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当地时间13日《明尼阿波利斯明星先驱报》报道,一名自称“吸血鬼”的41岁美国男子宣布,将正式参加明尼苏达州州长竞选,并抛出多达13条“竞选纲领”,誓与民主党、共和党的候选人共争州长宝座。

  这名“吸血鬼”名叫乔纳森·沙基,现年41岁,是一名前职业摔跤手。在接受《明尼阿波利斯明星先驱报》采访时,沙基说:“我是一名残暴的吸血鬼。在我看来,政治也是一
门如同割喉吸血般的残酷交易。”

  13日,沙基在明尼苏达州普林斯顿市正式宣布了将参加州长竞选的消息。

  沙基说:“在竞选期间,我一定会做到完全坦诚和正直。

  和其他候选人不同,我将不会隐藏我邪恶的一面。”

  此外,沙基还宣称将加强教育、农民减税和给予老兵更好的福利,并表示他将会是一名非常宽容的州长。

  “吸血鬼”要竞选州长的消息传出,令美国所有政治圈内的专业人士感到吃惊。但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表示了会在2008年参加总统竞选的可能。

  据悉,在明尼苏达州,任何人只要支付300美元报名费,就可以参加州长选举。因此,每年都有一些古怪荒唐的候选人参加竞选。

  如1998年大选时,该州选民最后选出的州长杰西·文图拉,就是一名“另类”候选人。据悉,文图拉绰号“大块头”,和“吸血鬼”沙基一样,他本来也是一名前职业摔跤手。(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