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富豪雇恶作剧公司专整有钱人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5:58 华商网-重庆时报
俄罗斯富豪雇恶作剧公司专整有钱人朋友(图)

恶作剧公司的员工正在制作整人用的超级汉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5日报道,俄罗斯的新兴富豪阶层过惯了灯红酒绿的生活后,觉得富人的生活越来越无趣。这时,一名俄罗斯男子抓住富人们喜欢追求刺激的猎奇心理,开办了一家“恶作剧公司”,专门帮那些无聊的富人们对朋友进行各种各样的荒唐恶作剧。没想到公司开张不久,竟然生意盈门,订购“恶作剧”的富人顾客络绎不绝。

  灵感来源于好莱坞电影

  这家恶作剧公司的老板名叫谢尔盖·克尼亚泽夫,据悉,开办莫斯科第一家恶作剧公司的他是从一部好莱坞电影《致命游戏》中获得灵感的。

  克尼亚泽夫发现,许多俄罗斯富人事实上已经厌倦了每天挥霍无度、醉生梦死的生活,希望寻找新的刺激。克尼亚泽夫因此灵机一动,立即创办了一家专帮富人们搞笑

幽默的恶作剧公司。没想到公司开张不久,立即就生意盈门,聘请恶作剧公司对朋友们进行恶作剧,竟然成了俄罗斯富人们的一项新潮流!

  钢琴家生日被警方“逮捕”

  丹尼斯·马特苏夫是俄罗斯著名的钢琴家之一,这次他过30岁生日时,他的富人朋友们花了15000英镑找到克尼亚泽夫的恶作剧公司,希望给马特苏夫送去一份令他永远难忘的生日礼物。

  当马特苏夫来到莫斯科一家火车站时,他立即被全副武装、货真价实的警察团团包围,警察们像逮捕逃犯一样将他押进警车里,并威胁他如果逃跑的话,将遭到严刑殴打。马特苏夫回忆说:“我当时差点儿吓晕过去。”

  不过,警察并没有将他押往监狱,而是在半路上将马特苏夫交给了他的朋友们,朋友们看到紧张得不行的马特苏夫后,都哈哈大笑起来,并将他邀请上了一辆后车厢里载有一架钢琴的大卡车上,请惊魂未定的马特苏夫在沿莫斯科大街行驶的卡车上一路演奏钢琴曲,而警车则跟在后面为他们保驾护航。

  商人“贩毒”被迫坐牢

  另一名莫斯科商人也在朋友5万英镑的秘密安排下,成了恶作剧公司的“受害者”。当这名商人走向自己的奔驰车时,突然被一拥而上的警察们“逮捕”,原来,警方在他的汽车上搜出了一公斤的“海洛因”,身为“毒贩”的他立即被莫斯科警方关进了当地一间牢房里。事实上,这些“毒品”是警方自己放进该商人的汽车内的。

  这名商人被关押了好几个小时,其间,由演员扮演的罪犯们和他

同居一室,不断对他进行恐吓和骚扰;这名商人还受到了调查人员的审问,并被威胁称,他可能将面临15年的监禁。就在这名商人以为自己一生都将遭受不白之冤时,警方突然告诉他,他们抓错人了。

  “杀人狂”现身郊外

别墅

  恶作剧公司最受顾客们欢迎的一种恶作剧是邀请朋友们到莫斯科郊外一个非常偏僻的乡间别墅参加派对,当派对举行没多久时,主人就突然从派对上失踪,接着客人们惊疑地发现,屋里的所有电话线都被切断,无法和外界联系;别墅的大门也被锁上,客人们无法外出。

  就在客人们猜测发生了什么事时,一名由恶作剧公司雇员扮演的“疯子”突然挥舞着一把亮锃锃的斧头冲了进来,将参加派对的客人们吓得惊声尖叫,以为遇上了杀人狂。

  最近,克尼亚泽夫又发明了一个新的恶作剧项目———鲁宾逊漂流记,只要顾客付2万英镑,他就会安排一艘游艇将顾客的5名朋友送到海上去,并制造一起“船难事故”,让毫不知情的朋友们像鲁宾逊一样被困在一座无人小岛上,没有食物,没有屋子,只能靠野味为生。(沈志真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