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暴饮暴食比好色和欺骗朋友更加罪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最近公布的一项社会调查结果显示,多数意大利人认为暴饮暴食是比好色更为严重的罪恶。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月15日报道,这项有1000名意大利人参加的调查显示,在这个热爱比萨食品的国家,人们认为贪吃甚至比欺骗自己的朋友更为罪恶,多吃一片比萨更会让他们感到羞耻。

  在调查列举的7项罪恶中,意大利人把性生活的不忠行为列为最轻微的罪恶等级,因为比较而言,疯狂购物或逃过太多的健身课更会让他们有罪恶感。此外,仅有7%的人会因为违反宗教法规而感到自责。(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程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