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童带玩具枪上学遭警察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男童带玩具枪上学遭警察枪杀(组图)

家乡同伴举着蜡烛悼念遇难男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男童带玩具枪上学遭警察枪杀(组图)

人们举行悼念游行活动。


美国男童带玩具枪上学遭警察枪杀(组图)

警方展示男童拿的那把弹珠枪。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郊区米尔维中学15日为一名被警察误杀的男孩举行了私人烛光守夜活动。

  15岁的克里斯托弗·佩恩雷13日带着一只弹珠手枪去上学,枪的外观很像口径9毫米的真枪,后来克里斯托弗与一名男同学因为争抢枪支而发生争执,结果学校的保安人员一直将克里斯托弗追到了一个卫生间里。当克里斯托弗举着手枪瞄准一个保安负责人时,后者开
枪打死了克里斯托弗。

  事发后,学校所在地区的治安负责人表示,当时克里斯托弗看上去有暴力倾向,保安长时间劝说也无法说服他交出手中武器。这位负责人表示,直到克里斯托弗被枪杀之后有关方面才意识到他手中的武器不过是一只弹珠枪。所幸的是,在这所有1100名学生的学校里没有其他人受伤。

  14日早些时候,

医院称克里斯托弗已经脑死亡,但为了使他的身体器官还能够捐献给其他病人,所以医院方面仍在尽力确保他的机体“还活着”。

  克里斯托弗的亲朋说,他是一个友善的男孩子,但因为在学校里总是受到欺负多次离家出走,所以情绪上不太稳定。

  纪念活动之后,悼念者手持蜡烛走出教堂,人人都在哭泣,相互之间拥抱搀扶。克里斯托弗的小学老师希瑟·辛克莱尔表示:“我们唱了很多悼念的歌曲,并为克里斯托弗进行了祈祷,牧师一直在安慰他的家人,告诉他们克里斯托弗去了天堂。”

  主持这一活动的牧师表示,共有135人参加了悼念活动。18岁的斯蒂文·里维斯认识克里斯托弗已有5年,他说克里斯托弗“与大家相处得不错,每个人都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仍然在我的心里”。

  目前克里斯托弗的亲朋正在准备他的葬礼。与克里斯托弗的父亲非常熟悉的一位朋友说:“我无法相信克里斯托弗已经死了,这个消息实在令人痛心,他是一个好孩子,这真是一场悲剧。”(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