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气管切开术成功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11 光明网

  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发表声明说,他们在1月15日成功地对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的以色列总理沙龙实施了气管切开术。这将帮助沙龙最终不再依赖呼吸器。

  据路透社报道,这个手术是在沙龙的气管上留下一个临时或是永久的切口,以取代目前插在77岁的沙龙喉咙上的管子。气管切开手术通常被用于治疗中风患者,以减小因插管法造成感染的风险。

  哈达萨医院的声明说:“我们对总理成功实施气管切开术后,将他送回了重症监护病房。”沙龙目前病情仍很严重,虽然情况比较稳定。

  据悉,哈达萨的医生迄今为止仍无法将沙龙从昏迷状态唤醒。医疗专家担心,这意味着沙龙因中风造成的脑损害远比想象的严重。在实施气管切开术之前,对沙龙进行的脑部扫描发现他目前的状况与上周的情况基本没有区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